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18th Feb 2012

生日倒数一个月~
那么快又要老一岁了
今年要踏入“二字辈” 了(哭喊,“我不要啊!”)

最近很爱上网乱逛一通
看到很多很想买的东西
但是真的口袋空空
在想着生日要如何犒赏自己
该买把吉他吗?
毕竟自己一直以来都想要有把吉他
然后就自己弹弹唱唱
却又害怕自己会忽略了它
因为有时忙起来真的会没时间(忙的原因都是因为“懒”这字引起!)
然后就浪费了钱 TT
还是就无所谓?
反正二十年来都是这样过的~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级非常大爱这款手表!!!!
Solvil Titus!!
真的是很喜欢!
但是太贵了,这个穷光蛋真的买不起!
只能看图片欣赏而已!呵呵!
(自己内心不停呐喊:我真的很喜欢!)


这款也不错,
DKNY 的!
不过我不懂价钱 =[
但是还是上面那个比较大爱!哈哈!
情人节前陪NICHOLAS去买礼物经过GIORDANO店时看见这个WOOWOO COLLECTION!
它有一款红色露肩的超可爱!
我要自己买!
就当作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好了=]


你看!是不是很可爱叻!


不过现在真的很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