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无助

很想哭,哭完无助
好累
不喜欢孤军作战的感觉
就真的很无力

就算哭,也一样没帮助
我是强,但不是事事都强
也有碰到瓶颈的时候
不要把我想成是圣人
我也有崩溃的时候
只不过
我选择自己一个人坚强的面对
打败自己
就是王道!

不要被眼前的崎岖路途蒙蔽了双眼
因为越过了重重的难关后
你就会看见前方的路
一片光明的等着你!

从前的我是那么的喜欢黑夜
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害怕黑夜

谢谢你时常陪伴我
唱歌给我听
听我乱笑乱喊乱骂你
然后叫我乖,要早点睡
虽然你知道我答应了你还是依然如往常的迟睡
但是你从没放弃过叫我早睡的念头~
真的谢谢你的贴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