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2013 May 17th 之心血来潮

突然间想起
哦,我的部落格呢
我想我真的和“懒”脱不了关系
可能以前我们是亲兄妹?
忽略忘记也有9个月了~

9个月
说起来长
但其实我们都知道
时间流逝的很快

有些人事物
只要不盲目
很快的
你就能够看通看透
我想我也是
毕竟
事情发生时和发生后
你就会惊觉
喔!
原来是这样的!
就好像解决了一道你以为解不开的数学题

我想
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比较好
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

出现在生命中的人
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或许可能
已经有了另一个人取代了那角色
但也庆幸
曾经在那角色中逗留过

朋友,
怎么你突然的问候关心
我却如此害怕惊心

心里的人,
别太压力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