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我好想你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当做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每每听到这首歌 心都觉得好痛好疼那样
是怎么了吗?

习惯了对别人付出
所以不习惯别人突然间对自己好
就感觉怪怪的
突然间被宠爱的有点措手不及
可是却有种幸福感
或许角色给掉换了?

每天不断的提醒自己
再坚强独立的女生
还是需要被呵护疼爱的

所以心里边还是住着一个小女人
渴望被保护被捧在手掌心

期待着小鹿的明信片
我想会是今年最好的圣诞节礼物吧!
前提是如果我会在圣诞节前收到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