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解不开

很多人都说
男生和女生很聊得开
不可能是纯友谊

我不懂
究竟是为什么呢?
为何男女之间不能有纯友谊?
聊得开谈得来
就一定会有某种暧昧情愫存在?
难解吧! 

说真的
我很常将心事掩埋在内心深处
除了当我真的是完全的崩溃被瓦解之际
几个特定的重要朋友就会接收到我发出濒临死亡的哀伤语句
就真的不怎么样会提及那些伤心事

我真的很怕被人直接看穿内心深处
我怕辛苦建立的心墙
不费吹灰之力的被人摧毁
我不习惯被关心被解剖
但所有的关心包容体贴我一定接受
只是我常扮演聆听者的角色
所以久而久之
就不习惯了

我想我像是一只软弱的刺猬
身上充满着锋利的刺
深怕自己受伤害
却又怀着一颗软弱的心
深怕别人的关心而卸下了防备
所以
我是只矛盾的刺猬

可却有那么一个人
一个不懂我的生活是怎样的人
因为我的谈吐
而告诉我
我是个坚强但却又脆弱的人
处于矛盾之际
灰色地带
狠狠地被他解剖了一番
为什么他能看得那么仔细?
为什么他能看得那么透彻?

解不开!

被聆听的聆听者
累了
倦了
是时候放开了

ZT 
谢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