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Wow! Fantastic Baby =D

Wow! Fantastic Baby!
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最近真的超爱 BIGBANG!!!
就不是因为他们的长相还是身材还是什么啦
纯粹是觉得他们的歌很好听很吸引
所以啦
就中毒太深了!
每天至少要听个三五遍不下的次数才觉得很爽!
真的很心痒痒的叻!
他们就快来大马办演唱会了
希望那时候能够做到他们演唱会的工啦!
一切拜托我们的肥豪先生了!
万分感谢,感激不尽啊!

喔,对了!
两个月的假期~
想工作却很懒
每天只管呆在家做蛀米大虫
睡觉,吃饭,看戏,上网,闲聊
就没了!
好像很没有意义的生活~
不过倒是妈咪挺奇怪的
每天看见我第一句就问
今天没出去啊?
感觉她很像不是很想我呆在家的感觉
奇怪又可爱的老妈~

想想,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时间是不会停留的
所以啊,
不想后悔的话,
就应该把握当下咯!
不过啊,
有些事情呢, 
还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
要不然
要成事真的很难~

放心去追逐你所想要的所爱的一切
至少曾经努力过的一切
都是值得的 =]
不要有束缚
不要有怨顾
加油哦!

一切从心,顺其自然~
衷心的祝福也只能藏于心底最深处
无需任何的多加言语
只要能感受得到
就好 =]

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
上天给予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想起那无尽眼泪缠绵的夜晚
真觉得自己好脆弱啊!

是我自己太过于坚强独立自律负责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