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24 July 2011

期中考完毕了~
没什么太大的感想
就考试啊~
考完后不会有
“好开心哦~ 终于考完了耶” 的感觉
只是会说
“终于考完了,我要回家补眠” 而已
毕竟才只是大学第一年的第一个学期的期中考~
倒不如把这感觉放在考完第三年的期末考然后终于完成大学生涯的时刻
那个时候有这样的感觉应该会更加无比的开心

每次考试都在洁欣家过夜不然就是吃了晚餐再回家
还有就是如果考试在下午的话
我和欣倩会把她家的快熟面给吃完或是蘑菇汤给喝完
洁欣,谢谢你家的快熟面,蘑菇汤, 还有你妈咪或是阿姨的晚餐

伂丽啊伂丽
不要这么担心期中考啦
不要再不开心了哦~
没事的 =D

很显然的
这个帖子是关于期中考的
哈哈!

吴伊琳,
我们约会吧 =]
一旦肯定了后就告诉我哦~
会等你的好消息的~
还有我要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
浪漫的气氛配上一瓶香醇的红酒
美酒配佳肴
应该不过分吧!
哈哈!
说笑啦 =D

说穿了
你还是依然选择性的
我在犹豫着
是否真的该告诉你~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