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23 & 24 July 2011

上星期六去了中学的聚会
五个同学的聚会还真的是算稀少
真的有那么不得空吗?
不过不管怎样
还是很享受那过程
因为有Adam~
我们的笑声不会间断
去了吃SUSHI ZANMAI~
我好久都没吃了!


就是他!超喜欢喝MILO的Adam! 高人一等~ 不懂是不是喝太多MILO的缘故!
出席的五个人有班长和MILOMAN~~
靖怡
YeeWan~这张很美对不对?
当然还有我啦~ 哈哈!
这个很好吃~SUKIYAKI~
好肥美的牛肉片~我好爱吃!

回家后就一直睡到傍晚
妈咪吵我起身出去吃晚餐
然后才惊觉手机有未接和信息
原来欣倩和洁欣找我去看MY FM的台庆
因为有免费和多余的票
二话不说马上打电话
幸好他们刚要出门
我就赶快换衣等他们载我
不然我可是会错过这场很棒的演出!
到时候就会后悔为什么我要那么爱睡!

今年台庆的主题:万众13盛世天下~
好有气势噢~
然后知道原来诗婷和白马也有来看
我们站在摇滚区
他们就坐在楼梯
因为诗婷说不想站几个小时
很兴奋的是!
我们站的地方看到歌手们的脸孔!
有我很喜欢的严爵!
严爵真的帅爆了~
歌唱得好听死了~
当晚的人气最高非他莫属了~
还有林凡!
现场听她唱歌真的很棒!
还有新鲜出炉的新秀冠军GERALDINE
蛮不错~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亚军啦~

临回前拍张照
因为真的是很饿
所以散场时立刻逃跑出来
去医肚子~
去了在洁欣家附近新开的PAPARICH
我点的食物来时让我觉得我完完全全被骗了!

我和欣倩,我和她是当晚的电灯泡。 不过真正的电灯泡是我啦~
CHERAS 四朵金花

星期天就提早庆祝俺娘亲的大寿
正日是星期一25号
一如往常
就是到吧生去吃海鲜
姐夫也有一起来噢~
阿娘当天还带了早上买的龙眼当饭后水果
其实大家都吃得很饱
但不懂是不是因为龙眼的魅力太大
就算太饱
有龙眼我们还是一直停不下手
姐姐就算说停口不吃了
在姐夫的引诱下还是一直狂吃
哈哈!

没拍到照片
因为大头虾姐姐忘了带相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