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7 July 2011

终于有时间来写写东西了
呼...
在期中考前还有一份报告要交呢
不能拖不能拖~
还有一个星期就期中考了
不能懒不能懒~
要乖乖努力读书
虽然这句话讲过八百遍了!
哈哈!

话说
上个星期五和洁欣还有伂丽去KLCC
看到伂丽因为能见到Vincent而很开心的样子
真的很感动
要幸福哦宝贝
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相机不知怎么了
上载不到
姐姐到现在还没拿去修
我好急哦,好懊恼
因为我想上载一张我自己觉得很有美感的苍蝇艺术照!
哈哈哈哈哈!!!
你没看错
是“苍蝇" 的艺术照 =P

在生活里会遇到形形色色,不同的人
正所谓
一样米养百样人
有时候你真的猜不透想不到你身边周遭的人
就算是已经认识很久很久很久了
已经是很熟很熟很熟的一种人了
你还是会搞不清楚为什么要这样
好懊恼好懊恼
怎么办!
真的
我并不希望你是这样的人
但是你反映出来的举止行为动作恰恰好就是
弄得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其实,真的不需要刻意隐瞒什么
因为,我们的五官操作还算正常
有些东西越想要刻意隐瞒
越会露馅
诚实对待所有人并不难
与朋友们分享更加不难
越想要逃避
只会令到我们更反感

吴伊琳
主题还不错啊~
构思还蛮贴切的!
哈哈!
那就劳烦你老人家多等两个星期咯
我们的相约就会到来了
我好期待你的烛光晚餐呢~
不知道会有什么丰盛的佳肴美食呢
今天和你闲聊的感觉还是一样
就是那么的老朋友感觉
哈哈!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点温热的触碰

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话 并不是 一定要说~

你到底懂不懂 想你想得好像 空气都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