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25 July till 29 July 2011

25号是我娘亲的大寿
但她大寿我竟然跑去庆祝朋友的生日
是不是很不孝叻=P
25号的主角就是他
吕建庆 Aaron
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香蕉人
不会华语
说说他吧
对我很好
时常约我去看电影吃晚餐
不然就是溜冰逛街玩游戏
很喜欢和我分享喜怒哀乐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而我也常常找他闲聊
和他说废话真的很搞笑
哈哈!

看!可爱吧!
那天接近九点多十点才吃晚餐
其实本来他打算取消的~
因为很多人都不能来
可是基于我已经买了生日蛋糕
所以就没办法了
因为蛋糕不能存放太久
本来蛋糕还是个惊喜呢!
结果惊喜没啦!

就是这个蛋糕!
很好吃耶~!
他说他没什么喜欢吃蛋糕
但是因为这蛋糕很好吃
所以他一直吃~ 哈哈!
和他的生日合照! =D

这张照片很搞笑!
每次看都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相信吗? 现在我还在笑着叻~
我说要装那种很丑很丑的样子
结果你看!
丑的很像只有我叻~
洁欣和他根本就完全不符合我的规定咯~
哈哈哈!

去了有秋千的西餐厅
那里的东西很不错吃下~
尤其是芝士的食物
都不错哟!
28 July 2011
这天CHERAS 四朵金花去看了这部电影
有笑点
但是真的很烂很闷
我真的快睡着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这么烂的电影~

29 July 2011
约了我的小学好朋友-吴伊琳
就是以上照片里的这位姑娘
去畅谈
就一个甜蜜三八聊八卦的约会啊~
哈哈哈!
我们两个在一起时真的是可以聊到没完没了
在旺角坐了接近四个小时有吧~
哈哈!
我们就是什么天南地北都谈的上的那一种三八~
在谈话期间还让我见到了一辈子我都不觉得我会见到她的那个人
真的是很无言下~

亲爱的, 我真的很享受和你畅谈的感觉
自然不做作又开心~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