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7 June 2011

有时候俗语所说的不完全可信
就好比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因为我们今天真的去吃了免费的午餐叻
哈哈~!

好懒惰做报告叻
我真的还是在蜜月期的心情中
还有最近又爱上了网络购物
我的天啊~
我开始预测到我银行里的存款要急速的往0这个数字去了
狂叫啊~~~

心揪着揪着
该怎么办?
我真的好想你哦~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想着想着
就觉得心好痛,好难受那样
心绞痛的感觉真的是很糟
好难过~
还有眼泪会随时悄悄地从眼角滑落那样
我好不喜欢
就一直压抑和控制住而已
很烦~ !
好辛苦~

喜欢偷偷看着你
因为可以见到你俊俏的侧脸
带着腼腆的浅浅微笑
好可爱好帅

吴伊琳
等我考完期中考
我们就来个甜蜜浪漫加三八的约会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