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30th August 2011

说了吧~
八月真的不是个好的月份
"哭"
假期了~
又怎样? 还是依然没动过书~
虽然知道考试已是在燃眉之急的状态
但~
还是颓废了四天~
要怎么才能收拾好心情好好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呢?
排好时间表,不上网,不迟睡迟起,不再懒
会真的有效吗?
好烦啊~
真希望有人待我考试~
纯粹希望~因为不可能会发生~
真的得努力告诉自己不要在这样颓废下去了!
但视乎好像好难哦~
虽然俗语常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啦~
但是要我改掉“懒” 这个陋习
我想~
真的是比登天还难吧!

我的脚最近好像有问题似的~
晚上不停的在抖在摇
还时不时就抽筋个一两下~
好难停止呢!

心还是七上八下的~
是生病了吗?
为什么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呢~
好烦喔~

我觉得是,
但我希望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