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第二飞~~ 书勤^^

今日主角
李书勤
就是爱叫他全名
哈哈哈!
李书勤李书勤李书勤李书勤李书勤
笨蛋李书勤 =P

这个笨蛋呢~
在我小学三年级时就离我而去~
结果十年后~
跑回来相认但是却又要再离我而去多一回~
你看!他是不是很坏!

其实我真的忘记我二年级和你同班啦~
真的没印象叻~
就最深刻的印象~
三年级啊~
你自己知道为什么三年级你那么让我们有深刻的印象啦~
哈哈哈哈!
嘘~~ 我没说哦~
哈哈哈!

你临飞前的一个小小聚会~
一个简单重聚的晚上~
一顿温馨开心的晚餐~

一封简单却包含着我无限的祝福,关怀与不舍的信~
希望你一切顺遂,平安与安好~
当想起我的时候
把信打开来看~
如果你有随时带在身边啦~ =P

其实我不知道当你收到这么大一个盒子
里面却装着小小的惊喜有什么反应~
哈哈哈!

十年后的第一张合照~
幸好在你飞之前有拍到~
哈哈哈哈!
要不然,我可能会饮恨哦~
本姑娘比较爱这张~
咱看起来都很甜~

为什么要把眼睛眯到这么矇~~
矇矇眼~
致可爱的笨蛋李书勤:
终于,你展翅高飞的时候到了~
你将带着那向往中国发展的羽翼前往北京大学学习~
虽然相认的时间极致短暂
但至少我们还是记得彼此
十年了,还是能相遇
真的不简单!
当我向我朋友提起这件事时,
他们都说很神奇很不可思议~
我想也是吧~
毕竟没有人会晓得~
十年后的人是否如从前一样~
依然这么可爱,依然这么温馨~
告诉你哦~
从你找到我的那一刻起~
我真的无比的兴奋与感动~
你真的还记得我们这些失散多年的小瓜~
感动!
感谢你那几晚的通宵达旦陪伴~
在SKYPE唱起以前的老情歌更是可爱~
还有每次送我回家的温暖抱抱~!
其实要说的,在信里已写下~
希望你在北京这遥远且陌生的国度
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
一切平安,顺遂,安好~
别太夜洗澡~
不要忘了太夜洗澡的后果哦~

别忘了,你欠我的三样东西哦~
四年后,我这个债主将会来向你索取~
我已留下证据~~
你无从抵赖哦~
哈哈!

谢谢你的温馨小丁咛
我会试着早睡~
答应你:“试着”
哈哈哈! =P

对你的思念会无止境的绵延不绝~
希望你心能感受到一丝我给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