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八月第一个飞的~ 豆子=]

最近觉得八月不是一个很好的月~ 
一个月里面三个朋友就要飞了
一个小学一个中学一个大学~
现在是怎样?
一定要三个还要是在隔几天那种! 
真的很伤心~ 
就很感触~ 
啊~~~~!!!!!
真的是悲喜交加~ 
虽然不舍得~
因为会很想念~
但还是祝他们一切顺利,安好啦~ 
嘻嘻~ 

今天的主角是他
传伟~ 
我平时叫他豆子~ 
我们呢,是初一补习认识的~
感情开始好起来是初二
就补习班~
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癫癫废废~ 
所以每个人都打成一片~
闹再一块~ 
就真的很亲很亲~
现在依然是这样啦~

就是你~
去了澳洲深造的家伙~ 


这张蛮可爱的~ 
不过你一直以来都是可爱型的啦~
哈哈哈!没说你不帅,只是比较可爱=P
颜老师~
我们是因为他而相识~
一切的缘分都是老师带给我们的~
真的要感谢老师~ 
初三的训练领导营~
一个享受大自然的营~
一个享受与你们一起的营~

我好怀念那时的我们哦~
虽然只是两天一夜
但是因为这个营
让我们彼此更加接近
更加亲密
更加珍惜~
与老师们的合照~
你应该很久没和几位老师见面了吧~
别忘了想老师的时候发封简讯
慰问关心一下老师们吧~

村长班~ 
还记得我的职位吗? 
哈哈哈!
致豆子:
很开心在中学的时候能够认识你
然后和你的感情很好很不错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聊感情事~
哈哈哈!彻夜未眠啊~
然后我们遇到什么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找彼此吐苦水~
虽然初四初五时我们没那么靠近了~
但时不时就会找对方聊聊天~
算不错了~
我还记得你要我教你英语
还有数学~
虽然你的成绩不算好但是你很有上进心!
真的!你不会颓废!
反而会想要将勤补拙~
真的很不错哟!
很开心能认识你~
希望你在那里一切顺利安好~
保持联络啊~ 
我会想你的~ =]

引用下颜老师的格言:
你真的很不错,
你真的很不错,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你上上也不错,
你下下也不错,
你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左左右右,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加油豆子 =]
努力的往你的梦想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