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31 Jan 2011

刚刚庆祝完雪仪的生日
去了elixir bar
这是我第一次去bar
我知道我很不交际啦
哈哈
去之前心想
去bar理应都该要喝酒的吧?
我可不想喝耶
我很少喝酒
加上我怕如果我醉了
不懂会不会来个酒后发神经或是酒后吐真言

结果
没人点酒喔
哈哈


在去的路途中发了信息给情不自禁
问他咳嗽好了没
等了好久
但是他没回我耶
可是等到我们回时
就收到他的信息

开心他康复了


放假啦!!
但一个星期的假期好像有点不大够
哈哈
这几天都睡到自然醒
如果每一天都能这样
那该有多好啊~~
虽然暂时的生活还不能够啦
但这种休闲自在的日子
已经在不远处等着我们啦
可能等多二十年
就会出现咯
又或是
在这几年里遇到个富家公子
快快嫁了就能悠游的当个少奶奶
睡到自然醒肯定不是件大事

晚安世界
要为二十年后的自然醒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虽然我要假期
但假期却让我见不到情不自禁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