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7 Feb 2011

终于终于来扫尘啦
两个星期没有来了

这两个星期发生了许多事
开心,难过,哀忧,哭泣,欢笑,纳闷,无奈
五味杂陈可以拿来形容这种生活吧?

决定了九月份和宝贝爱人们到曼谷与芭提雅游玩
还有半年的时间
要好好努力存钱
要克制自己的购物欲还有爱吃欲
克制克制克制~

最近好像少了些什么似的
找不到
就任由它吧~

强颜欢笑是我的专长
可能是自己看得清很多状况吧
有时候一个假意的笑容能够换来一个不错的结果
也挺好吧
不管自己再怎么的无奈或是忐忑
也只好欣然接受强颜欢笑后的心情

你....
好吗?
我....
不好
=]

喜欢和振伟谈天
虽然有时他真的很欠揍
但是
他也是夜猫子一族
当我每次徘徊在深夜无人陪我通宵达旦聊个痛快的时候
他绝对是一个很很好的选择

对情不自禁的感觉很像没那么浓烈了
有点淡淡的感觉
可能只是一时而已吧
想起来~
嗯~
其实他对我也~
嗯~
没什么~

好啦
晚安世界
真想厘清思绪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不管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
我都不确定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好没方向
只怕我自己
不敢再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