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10 Feb 2011

假期结束了~
又重回学院继续忙碌得来又可以偷闲的日子

这几晚重看回《下一站,幸福》
真的真的好爱看
泪还是会在眼眶里打转
然后渐渐的滑落
对了,吴建豪真的挺帅下
因为以前的我不觉得他帅

还有
我喜欢看这套偶像剧是因为
第二男主角送了第一女主角
还未开花的桔梗
我很喜欢桔梗这种花
还有风信子
也是很喜欢


白色的桔梗

淡粉红桔梗

粉红桔梗

深粉红桔梗

未开花的紫桔梗

蓝色桔梗

紫白色桔梗

孤独的紫桔梗

桔梗花♥永恒的爱、无望的爱、不变的爱、永世不忘的爱、诚实、柔顺、悲哀




白色风信子:恬适 、沉静的爱



粉红风信子:倾慕、浪漫

黄色风信子:幸福、美满,与你相伴很幸福

蓝色风信子:恒心、贞操、彷佛见到你一样高兴。

深蓝色风信子

淡紫色风信子





桃红风信子

紫色风信子:悲伤、妒忌,忧郁的爱

红色风信子:感谢你,让我感动的爱

风信子:喜悦、爱意、幸福、浓情 胜利、竞技、倾慕、顽固、生命







我喜欢粉红色的桔梗与白色的风信子♥
如果有一束桔梗与风信子结合的花束
那该有多好 =D

1 comment:

  1. Hello can you supply the high resolution of http://4.bp.blogspot.com/_ZHICNzmuIjA/TVNT64m3m7I/AAAAAAAAASU/MZ-1DTB_0kc/s1600/bai%2Bse%2Bfeng%2Bxin%2Bzi.jpg i need it bad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