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8 Feb 2011

再次
你无意间的闯进我的梦里
美梦从此变得更加的甜蜜
因为有你的出现与存在
让我更加希望有你的梦
都会成真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
你习惯的进班就对我微笑
而当然
我也附上浅浅的一笑
有时候
真的希望世界就停在
那一瞬间,
那一刻,
那一刹那...
两个人都带着微笑望着对方
不发一语

有时候
真的不能不相信俗语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

晚安世界
情不自禁
如果你不只是出现在我甜蜜的梦里
而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的那么美好
我想,
我会更加情不自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