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16 Feb 2011

大家的情人节过得怎样呢?
应该蛮不错吧?


一个人过的情人节
还好
就像普通日子一样
没什么特别

其实
我也从来没庆祝过情人节
虽然曾有过三段恋情

真的
一次也没有

无论如何
情人节快乐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
但还是真心真意的献上

年要过完了
要收拾心情
发奋图强去

我真的没事
朋友们不用担心我
只是有时候我会突然的沉思
但我真的很好
你们不用怕

情不自禁好像有了女友
是真是假
无人知

虽然是这样


还是
很喜欢他

晚安世界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依然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