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17 April 2011

呼呼呼~~
终于放假啦~
熬过了这个学期
喘气的空间与时间也变的更大更广阔了
谢谢你!
新鲜的空气
能够重生真的是无比的开心与幸福
哈哈!!
真的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完成我的foundation
不希望拖多一个学期

这几个星期捱过了很多
PRESENTATION啦,ASSIGNMENT啦,BLA BLA BLA BLA啦
压力真的是大到你无法想象
也不知熬过了多少次无尽的夜晚
但完成了所期待的
就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考完试后
也有出去放松放松
纾解压力
也玩的很疯很癫
谢谢你们喔

有时候不是我想要发脾气
发脾气也不是随便乱发
真的是到一种程度才会发如此大的脾气
你们要觉得我无理取闹还是发小姐脾气都好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与规矩
如果可以的话也不想浪费时间发脾气
时间是宝贵的
我不想浪费每一份每一秒
尤其是在我觉得不应该浪费时间的时候
还有
不是没有理由的发脾气
我可不是随便就能发脾气的那一种人
所以你们觉得我是不可理喻的话
我也不能阻止你们对我的看法

毕竟人不是完美的
我们对身边任何人都会有期待还是希望
当你觉得那个人的行动不符合你的看法的时候
你就会觉得他是在刁难还是无理取闹不可理喻
也不应该这样做
所以就会开始觉得他错你对
而且还要是以自己的标准量尺来测量

所以说嘛
每个人的标准与尺度都是不同的
拿来衡量的话
一定会有偏差

朋友,
你真的不需要道歉的
吃死猫是不好受的
勉强性的对一个人好
真的是不必要
你知道我在说着你
=D

Carmen扭伤腰
她说她在半瘫痪的状态中
真的把我给吓死了
幸好只是她觉得瘫痪而已啦
不是被医生证明
希望她赶快复元咯
祈祷啊!!

接下来几天都会记载这几个星期的点点滴滴
也会上传一些值得回忆的照片
谁叫我现在得空的很呢 =P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有时候真的想到头都快爆炸了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