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Kuantan Trip Part 2- Beach and Seaside

休息了后,我们就出发前往关丹的海边咯~
关丹的海很清澈很美,一望无际的
真的看不到对岸会有什么
不过这应该是每面海都会有的情景吧!
哈哈


去海边前拍张照
我,翠菱和欣倩


胜和诗婷
看胜的脚~ 哈哈!


去海边千万不能吃SUNDAE CONE
不然下场就会像诗婷这样
看~~


好狼狈的吃SUNDAE CONE 三人组
哈哈~


夕阳下的美丽风景~


很美的海对不对?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这张我超爱~


海浪滔滔我不怕~


胜和婷在演《铁达尼号》 但是角色对换了


浪漫哦~
话说Vincent的小名叫Mr.Steady
因为他很爱叫人家STEADY


我们曾在这里留下足迹哦~


这张是我拍的! 有没有很美?
她是欣倩,她说她很爱这张!


沿着海边走~


然后再来张回眸一笑~ 哈哈!


我和诗婷~


Fiona & Vincent 他们俩很登对是不是?


我和Fiona~


我和洁欣~


我和胜~


姐妹们~跳起来~


洁欣的S型功力可好阿~


诗婷说终于有一张是没有洁欣在的照片!哈哈!


我们的招牌动作~


好啦~ 来张全女班大合照~

之后就去了吃海鲜以及沙爹~
蛮不错的!
然后晚上玩警察与贼的游戏
真的需要用脑筋~

归家当天还买了当地土产回家去~
结果我们的车都超重超满!
哈哈!
听翠菱说Fiona有哭呢~
超不舍她这样呢!

这次的关丹之旅真的很不错!
因为可以享受大自然也可以和朋友们聚在一起~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神奇的~
总之就谢谢Vincent让我有机会到关丹游玩咯
谢谢你的热情招待
还有很怕会招待不周
但是其实不用怕啦~
我们都很随便下的!

在Dilemma中
不知到底要选哪一个才比较好~
成绩明天出炉~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晚安世界~
我想他了~
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