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Marketing's Last Day and Class Party

就经济学班派对的后两天
也就是我们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们市场营销学的最后一堂课和班派对
就和经济学一样
那天玩的超爽
我们的导师也是很搞笑
她最怕玩有关于数学的游戏
结果我们当然不会放过她
就玩数学游戏咯

其实也没准备到什么给她
礼物也是临时临急买而已
因为前一夜我们都在和我们的统计学搏斗
就忘了准备

和他们的合照


这是翠菱,本人觉得这张好可爱喔~


送礼物啦~~



Carmen bii & Wee Vern


这是Nicholas,我们都很喜欢欺负他 AH TARD AH TARD


这就是我们的市场营销学老师啦


来张大合照~~


搞笑的一张~ 老师看不见了喔~

就这样的
市场营销学是我的最后一班
班派对后当然也会在走廊找找朋友来拍照下咯
毕竟以后可能不能再见到他们了啊
迟点在PO最后一天的照片咯

重看着《铁达尼号》-ING

今早特地发信息吵振伟
谁叫他那么的笃定我会睡不醒
哼!

不懂为什么昨晚就是睡不着
心里甜滋滋的
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
但是却没有任何值得我甜蜜的笑的事情发生
我想我是发神经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