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Econ's Last Day and Class Party

话说
4月的不懂哪一天
是我们经济学的最后一堂课和班派对
当然我们也玩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的导师超可爱超好笑的
也感谢我们班上的某几位同学
因为他们,我们都哄堂大笑
接下来让照片说故事吧


这是我本人觉得很有心思的礼物。 第一份心意


这就是我们的经济学导师!她超棒的!


我喜欢这个! 好可爱咯!!这是第二份礼物


我与可爱的小花! 真的很爱它啦!


疯疯癫癫的他们!


真是委屈诗婷了,哈哈!


我知道我们很——————————请自行填充,哈哈!!


大合照,也是第三份纪念品

老师,我们真的很享受你教我们的这十四个星期喔
你的教学方式还有说话的速度
真的让我们佩服的五体投地喔
哈哈!
谢谢你咯老师!
爱你♥

今早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奇怪的男女主角
奇怪的背景
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剧情
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奇怪
奇怪奇怪奇怪奇怪

晚安世界
和颜阳聊了超久的
大家都放假了喔
终于有机会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年年也从马六甲回来了(我猜啦)
假期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