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2 April 2011

总是在埋怨着自己很忙很忙
但确实自己也很忙很忙
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这个那个这个那个这个那个这个那个这个那个这个那个这个那个
到底还有哪一个还要来啊?
呼~~~~~!!!
第三学期也即将到一个尾声了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就这样
已经一年了

来说说之前发生过的事吧
24TH MARCH
这一天本来的心情不是很好的!
而且还可以说是有生小气!
我也忘了是什么
但就是会影响我心情的事啦!
之后就利用种种的理由来说服我自己
就这样
气消了!
也就没事了!

课结束后就和宝贝爱人们去PAVILION走走逛逛
本来预计要去看电影的
但是因为时间过了
也就算了
然后突然的欣倩就叫我等下回家收拾东西
因为第二天我们就要出发去CAMP了
然后他们要在洁欣家过夜
也借此为我补办一个小小的庆生会
然后欣倩说明也就只有我们几个而已
只是我们几个喔~

收拾好后
我就等键泓来载我
当然去到洁欣家门前
为了预防他们有任何的怪招
我还叫键泓先进门进去
我随后
但还是被他们吓着啦
因为当我进去时
欣倩说唱生日歌
我眼前就他们几个而已
但是突然间就有很多把声音出现
原来
他们全躲在洁欣家楼上
然后陆续的下来
FIONA还拿着生日蛋糕
那一刻
我真的被吓着啦
然后我就开始对欣倩施展枕头大攻击
谁叫她骗我!
可恶!
当然,我知道这是一个小小的惊喜
所以就算了吧!
哈哈哈哈
当晚情不自禁也有出现喔~~
我其实也还蛮开心的!


他们为我准备的蛋糕,是巧克力味道~ 我的最爱

附上和蛋糕合照一张

欣倩与键泓

洁欣

翠菱和颂膨

FIONA & VINCENT

TALTAL & THOMAS

AH CHAP

AARON

CHENG FAI

凯胜

全女班

我的宝贝爱人们


招牌囧样

大合照

来张搞笑的 =D

25-27TH MARCH
去了三天两夜的LEADERSHIP CAMP
因为翠华和万乐突然间不能参与
所以也只好单枪匹马的出席
因为只有我一个是在不同的营
就没有了宝贝爱人们的照顾
就只能什么事都靠自己
那个心情跟感觉真的是很烂很糟糕
但是这三天的确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人总是要去适应在不同的情况和环境下生存
只要熬过了
胜利就在不远处~
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
说真的
感情不是很深
因为只是区区三天而已
在学院见面也可能只是说声 HI BYE 而已吧!
但是还是很高兴可以认识他们啦
因为他们挺好相处的
还有我们的组的第一喔~
虽然我的贡献不多啦
但是就也会为自己组高兴啊


湿透的我们

得奖咯~

临归家前再来一张

全体大合照

就这样
三天这样就结束了,过去了~

宝贝爱人们
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只是个简简单单,小小的庆生会
但是我已经满足了
你们准备的惊喜,蛋糕,礼物等等
我都会珍惜
收到你们的礼物,
我很感动,但没哭
因为妈妈说
生日的人不许哭
所以...
我并不是不感性喔!
哈哈哈

就这样
晚安世界
还是存在点希望 =]

1 comment:

  1. Hey nice blog~~^^
    visit our blog~ we sell 100% handmade stuffz like pouches, mobile charms, unique tags..
    좋은하루가되세요~
    http://twinscraftlif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