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10 March 2011

我的肚子就来要爆炸爆炸爆炸
啊~~~~~~!!!!!!
快痛死了 ><
我的肚子宝贝啊~
你妈咪我可是快要疼死了~
难道你就不能乖一点吗?
我求你拜你
就不要再疼下去了
我现在可是很可怜的~

那天才跟文杰说我只是小病而已
没想到第二天就变成如此严重了

在洁欣家过着夜
就因为死人肚子一直搅啊搅
一直觉得自己很想吐
弄得我好不舒服
(以上症状是会食物中毒,并不是我怀孕了喔)

要去努力做STATS了
还想睡呢现在 =P

晚安世界
情不自禁啊情不自禁~
真想大声说出我的心底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