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 March 2011

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的我好像比较快乐跟活泼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觉得今天超多话的
好啦,
自己承认其实自己是超三八的
哈哈

一直在拖延着很多报告
超懒的耶
还有就是一直听歌
今天不知发什么神经
一直不断的听广东合唱歌
重复又重复
唱到自己的喉咙都顶不顺
总之今天我就是超不正常的啦!

今天的stats测验还不错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啦
会做不代表一定对嘛 =P
后天有经济学测验
要去煲书啦
动都还没动过呢

还有我姐超好笑的说
她不敢看某张照片
就叫我陪她一起看
其实那张照片也没什么啦
只是一张以前人冥婚的照片
冥婚就是人与鬼结婚嘛
所以当然
请自行想象那张照片吧
我姐真的很胆小耶
连我妈都笑她
哈哈

好啦
晚安世界
去煲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