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 March 2011

又再一次的发生天灾
日本发生了8.9级的地震
此刻只希望一切安好
祈祷~

洗澡时
突然的一个突发奇想
真的是很突然很突然
当然
也是我想太多而已呀~

突然间的想到
我的生日要有一个巧克力水果蛋糕
但是想想
巧克力和水果搭吗?
我的生日要有很浪漫的气氛
但是想想
朋友们的浪漫可以吗?
我的生日要有一束我最爱的风信子与桔梗花
但是想想
鲜花很快凋谢枯萎,塑胶花可以接受吗?
我的生日要有我最喜欢吃的食物
但是想想
很肥喔~吃了再减可以吗?
我的生日要有情不自禁的出现
但是想想
这个很像很难咯,不要好了~
我的生日要有跟情不自禁说我喜欢他的机会
但是想想
喔~这个想不到~
我的生日要有点小惊喜
例如,我和朋友们正在庆祝生日
突然间灯熄了
情不自禁拿着一束我喜欢的花从外面走进来
祝我生日快乐
但是想想
这个很像比之前的都来的更难喔~
难度是之前的1000万倍吧~
算了算了~

就这样
洗澡时一直被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扰乱
真的很矛盾咯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
都很难发生啦
因为生日当天有测验啊~
要待在学院到六点吧~
测验后
谁还有那个美国心情去庆祝啊~
尤其是当你测验不顺利后
整个心情当然是跌到谷底
就算是什么生日,喜宴,寿宴,丧礼,满月,周年庆,结婚纪念日,端午节,清明节,重阳节,这个节那个节
一概管它的
本小姐没那个心情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