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20 March 2011

呼~~
终于的终于
把所有的测验给考完啦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现在只剩下PRESENTATION和期末考

好啦
接下来就说说
我的生日吧
生日啊生日
生日的前一晚竟然赶报告赶的喘不过气
这就是拖延的后果
下次再也不敢了
然后生日当天利用空余的时间
和玫云,昀倪还有Elaine 去吃午餐
当然还有不可能错过的自拍/恋时间啦
哈哈哈

本小姐的黑眼圈超深

我和玫云♥

我和昀倪♥

我和Elaine♥

他们是我的BII和DARLING

TWEETY BIRD =P

这是他们为我准备的生日甜品蛋糕 哈哈

许愿中~

这是我姐夫买的生日蛋糕~♥

笑一个♥

再许愿

简简单单的生日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谢谢你们所准备的一切

我很开心因为有你们一起陪我度过生日
也很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当然还有我那五个宝贝
虽然你们不能当天为我庆祝
但是我知道一定会有
期待咯~
哈哈

晚安世界
最终还是说不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