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7 March 2011

累垮了~
最近肩颈疼痛不已~
不过只要在撑多一个月
就可以歇息歇息了~~
还有小病容易发作
声音也有点变了
去曼谷或芭提雅时一定要去按摩按摩

星期天与老师们的聚会可说是获益良多
真的真的很享受那过程
听下人生道理,唱下歌,跳下舞,说下笑
因为真的真的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尤其是艾老师,晶钰老师,豆豆老师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颜老师
小琪老师并未出席
我也真的蛮久没见到小琪老师了~
所以说,
每一次的见面或是聚会
我都会特别的专心以及珍惜
老师们,村长真的很爱你们喔~
当天也是艾老师的生日
也特别准备了张卡片给她~
希望她会喜欢 =D

埋怨为什么今年的生日会有这么多的小测验
还有报告要交~
天啊~
真是命苦啊~
那天测验结束后应该会想要回家大睡一觉
因为一定是超累的~

颜阳早前有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吗~
但是真的没什么我特别想要的东西

JUST ONE LAST DANCE BY SARAH CONNOR
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一首歌英文歌
就目前来讲啦~
我要去找它的钢琴版
=P

好啦
晚安世界
刚刚心突然揪了一下
原来是想念他了~
是真的很想念的那一种
他最近在赶报告
都很迟睡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