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15 March 2011

今天派了CTS
有及格叻~~
开心了一下

突然间好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叻~~
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啊~~~~!!!!
坐在电脑前看着荧幕手里拿着NOTES
然后突然的心不懂为何又酸又疼
就想哭
啊~~~~~!!!!
发神经!!

我想以后我姐夫常常会出现在我家吧
我妈咪叫他回我家喝汤耶
哈哈哈
还没结婚我妈就这么疼女婿了
也期待着星期天的到来
一家人去吃海鲜
姐夫也一起来喔~
期待期待

《因为爱情》 好好听
一首很舒服的歌曲
王菲和陈奕迅的合唱
无与伦比
超好听

刚刚想去找情不自禁聊天时他下线了
总是在低落时想和他聊天
但是总要在找他时他下线
怎么办
唉~

晚安世界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