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Sunway Pyramid Ice Skating and Working Days

关丹回来后~
因为很久没有见到NICHOLAS和AARON
而且他们也在家发霉很久了~
所以就决定和他们出去逛逛聊聊天
本来说好要去看戏的
结果戏院爆棚!
所以就去了溜冰
我还穿短裤溜冰叻~
结果跌倒后两脚的膝盖都呈黑青状态~
右膝盖还更严重呢!
整个是紫色的!
温馨小提示:初学溜冰者还是穿长裤较为保险与安全~
不然跌倒真的是超级痛!


我和NICHOLAS~
他就是我们每天口中的RETARD
不过很感谢他啦~
因为每天都来载我~


洁欣~

我的瘀青照不见了耶~
不然可以让你们看下是有多痛!

因为假期~
我有去做工耶~
卖VOUCHER!
不过站整天真的是很累的咯!
脚超痠的耶~
不过我有小偷懒一下啦~
在工作时间还睡觉呢!
哈哈!
要谢谢洁欣啦
介绍这份工给我做
虽然只是两天而已~
但还是很享受下~


我我我!


我和洁欣~


他是EDWARD
做工的每一天都是他在我去和回!
超感谢的!
不过我们都很爱睡迟啦!
哈哈哈~


最后一天优惠哦~


和SUPERVISOR的合照
最右边的是淑薏
是这次工作认识的朋友
她很可爱下
而且她男朋友很帅!

成绩发布了~
对我来讲还不错呢!
开心开心!
结束FOUNDATION啦
将要迈向一个新的旅程咯

DEGREE我来啦!

*本来这POST已经打好了,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见了!害得我有些照片不见还有忘了自己要说些什么!
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