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10 June 2011

大学生涯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
对于我来说
有时候去大学真的很有行尸走肉般的感觉
说真的
我还并不是很喜欢
大致上去学院都是聊天和玩乐比较多
我并没有真正的专心听课
坐在第一排在老师面前睡着也试过
而老师也不会去理会
就觉得真的不会有人理会的现象发生
难怪之前和镇伟谈天时
他斩钉截铁的告诉我
之后我一定会翘课
要不然就是玩闹嬉笑还有就是呼呼大睡
有点想要举双脚赞成他所说的
虽然之前一直觉得自己不会啦
果然过来人的经验还是可靠的
哈哈!

嗯,怎么说呢
这几天觉得自己有以前的影子
就什么都很大胆
什么都敢
还是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的呢?
啊~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其实也有烦其他事情啦
就你们想太多
而我自己也是有一大堆的烦恼
公事,私事~

一字记之曰:烦!

原来不止你知道
全世界都知道!
真的是我的天啊!
我还好,
没怎么样
也不会觉得尴尬
=)

保持这样的情绪,状态与心情
蛮不错 =]

还有,吴伊琳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


我要剪回这个发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