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Bowling ♥

ah chap家烧烤会后,我,欣倩还有Nic就在洁欣家过夜
其实我们当晚梳洗了后都不原意睡
就一直谈天接近6点才肯入眠
然后第二天不懂谁提议去打保龄球
就这样
去SUNWAY打了一场保龄球才回家


这张有朦胧美哦~哈哈




他笑得有点白痴~ 哈哈!

太久没打保龄球的后果就是一直进沟渠
分数大不如前啊~
真的要多多去运动运动了~

6月8号♥
其实没什么特别
只是今天用了四块钱来一起分享两杯星巴克
还蛮爽的感觉! 哈哈 ♥
谢谢仪晶咯♥


Java Chip Frap
今天新试的口味
还是 Chocolate Cream Chip Frap♥ 比较合我

还有今天不懂谁心血来潮
提议从KPD走路回MAIN BLOCK
结果我们还真的是走啦~
幸好今天天气不错
阴阴凉凉的~
其实从KPD走回MAIN BLOCK也不会远啦~
只是过过马路要小心以及死命的跑而已~
哈哈


中途还可以拍照记录一下我们的死命跑之旅
哈哈~


HORRR~~ 被我抓到你们偷拍我了哦~

还有就是
最近很喜欢用朋友的IPHONE 4 来玩自拍
我几时能拥有一架呢?





我没有料想到
原来你一早已经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