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Belated Post ♥

5月25
回了学院注册成为大学生的一员喔~
其实当天已经是ORIENTATION了
然后因为我等EDWARD四点放学
所以就在学院随便逛逛走走聊聊天咯
突然看见很久没见的玫云
刚好她没事情
加梅企
三个人就在电脑室里
一直谈一直谈
直到玫云要去开会为止
然后我就和梅企打羽球去了
太久没运动了
打完球后完全整个就是没力气!


我和玫云♥

5月26
Orientation
七早八早起床就是为了不要塞车加可以避免没停车位的问题
和宝贝们吃了早餐闲聊了几十下才肯搭巴士去KPD
然后当天还旷了某些活动
一行人去了The Gardens唱K


终于和仪晶有合照啦~
哈哈 ♥


其实很搞笑的伂丽♥


Irene♥
打不到她的中文名~


当然就是还有张大合照啦~

5月27
也是七早八早起床就去学院的一天
就是为了弄时间表
前一晚回家后就绞尽脑汁一直在排时间表
不过真的是有够可怜我们一下
因为8点到6点
虽然说有休息时间
但是还是很累呢!

下午的活动本来是想要给翠菱另外一个生日惊喜的
但是最终还是没成功啦~
我们5个就去PJ吃千层蛋糕
就是我说不错吃的那一个蛋糕
然后再出发到MIDVALLEY等Meh来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像很常到MIDVALLEY还是THE GARDENS呢?
其实我们都已经很闷了~
四天有三天是在那儿走走逛逛~!


还是一张例行的大合照♥

因为之后诗婷不得空了
所以我们就早回了~
Meh和翠菱就去看电影~

就这样
我的大学开课日就这样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