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18th June 2011

昨晚和洁欣去看街舞比赛
还真久没看过比赛了
但是比赛有点长有点拖
我们连吃晚餐的时间都没有
直接跳去吃宵夜算了
还好心的打包嘛嘛档给Nic还有Aaron
因为在他们附近而已
两个瓜考试前一晚还在打机
真的是服了他们
很像已经很厉害那样

自己对自己说下星期再也不许偷懒了喔
要乖乖读书做报告了
因为就算自己不自杀
我的宝贝们都会乱刀砍杀我
我可是会随时死在他们的枪林弹雨,刀剑之下啊~
现在又开始埋怨为什么那3份报告的截止日期那么的接近啊~
你看~ 人就是爱埋怨这埋怨那
没办法~
因为不知足~
哈哈!!

洁欣姐~
可以快点上传照片吗?
我等到颈都长咯
你就来可以在动物园或者是DISCOVERY频道看到我这只长颈鹿

话说最近真的会时不时想起他
就真的会很想念很想念的那种
这时候会想唱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无药可解”
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