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16 June 2011

日子还是依然这样的过~
没什么变化
就这样每天
睡醒等上课
上课等休息
休息等放学
放学等回家
回家等吃饭
吃饭等上网
上网等聊天
聊天等睡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就是没有等读书哦~
厉害叻~~~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可是就偏偏想来这里写下一大堆无聊的东西
要不然自己真的要变成超级无聊了~
来这里抒发一下我的无聊也不错嘛~
可是又觉得好像没写什么无聊东西呢~

到处趴趴走还是戒不掉
星期三走到星期六
真的觉得自己有病!
用的钱也有病!
总之就是病!

Irene家开的店食物都不错吃下~
价钱也蛮合理的~
真心话!
不是什么客套话哦~

有人和我说
单恋一个人可以很久
因为你从不会发现那个人的缺点

也许相爱很难.就难在其实双方各有各寄望,怎么办?
要单恋都难,受太大的礼会内疚却也无力归还;
也许不爱不难,但如未成佛升仙也会怕爱情前途黯淡;
爱不爱都难,未快乐先有责任给予对方面露欢颜...

吴伊琳~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和你出去聊聊天?

情不自禁
我好像你~
真的好想就这样每天偷偷看你的背影

我喜欢这张黑白照~
很有感觉







2 comments:

  1. hahahah....
    i can understand yr feeling. =)

    ReplyDelete
  2. we all understand the feeling that we are supposed to study but not sleep,skip or whatever..HAHAH but we just can't make i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