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1 Dec 2010

不知不觉
这么快就十二月了
最后一个月
有点不舍得这一年来所遇到过的人,事,物
时光飞逝的感觉油然而生

还剩一课
我就把CTS 给读完了
但是最糟糕的是
进不到脑啊
真的是很生气下
算了
之后在复习回吧

今天和WINNIE 还有玫云去星巴克喝饮料
三个人玩得不亦乐乎
几乎整间店只有我们是在说话的吧
还要是最吵的 =p
然后和WINNIE 两个人在那里演戏
演一对情侣在车上吵架
她很好笑
说一句笑一次
因为可能是我的脸影响到她吧
让她演不下去
而玫云则看到哈哈大笑
我们隔壁桌的马来大婶应该不懂我们在干嘛吧
希望她不要被我们吓到啦
还有
我们都不是蕾丝边
哈哈
我这两个傻瓜宝贝
真的是太好笑了

今天会特别想念情不自禁
自己觉得很奇怪下
在学院如果没看到他的话
我就不会那么想他
但是如果看到了他之后
那我就会更无时无刻的想他
但事实不是应该倒转吗?
还是只有我是个奇怪的人呢?

晚安世界
这两个星期的睡眠注定没有一觉是好的
在想着几时他才会察觉到我的存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