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2 Dec 2010

忽略了部落格几天
是时候来扫尘一下啦
不然它可是会发霉的喔

好啦
考完试了
轻松了不少
至少有机会可以喘口气
每天的生活不用赶死赶命
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赶~~

不用赶
但是却要花
假期的开销可真大啊~~
唱歌,吃饭,逛街,电影
什么都是钱
所以
假期的生活是
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9号放假
就已经连续出了几天了
不过还挺享受的
哈哈
妈咪说明天要去逛KUCHAI LAMA的服饰店
超开心的
有机会买衣服啦
哈哈

最近在面子书加了不少人一下
不过都是学院的朋友啦
有几个还蛮靓仔下的
哈哈
可惜的是
我不爱靓仔
我只喜欢可爱的
=P

今天去换了个新发型
把我留了多年的长发剪成了短发
我只剪过一次短发
中一时
不过
那次是剪男生头
不是很满意
看到我新发型的人都问我
你舍得把你的长发剪掉啊?
我只有一个答案
头发是会长滴
=P
而且
有舍才有得
我现在可是非常喜欢我这个短发LOOK呢!
欣倩说我像苹果
但是我还是希望人家说我像娃娃多一点
哈哈
我本身是喜欢可爱梦幻甜美风的人

好啦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去接受我的新发型咯
套几句阿牛《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的歌词
不要被我的样子吓坏
其实我 很可爱~~ =p

晚安世界
希望朋友们都有个愉快的假期
要尽情享受喔
玩到够本
玩到疯疯癫癫
总之就不要浪费我们的青春岁月
年轻~~ 就要这样玩

洁欣和玫云旅行时要玩得痛快
玫云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毕竟是一个人的旅行

好啦~~
我想念情不自禁 ><
晚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