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16 Dec 2010

我很想他~~
今天烦了一整天
本小姐就是这样
早上起床后心情不好兼被念后
那么接下来的心情就会变得反反复复

朋友们
对不起
我只是没有心情和很烦而已
我没什么事情
也没有不开心
不要担心我

每当我情绪低落时
总会想起他
很想要发信息给他
但是到最后我没这么做啦
可是回到家看到他在线就去找他了
唉~~
还是会忍不住 ><
他陪了我蛮久一下
就出去了
我好想他喔~~

人生
就是这么的烦
唉~~
可悲啊~~

晚安世界
在等待他回复我的信息
喉咙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