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30 Nov 2010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脚多处地方都有黑青 ><
是被鬼捏还是自己不小心撞到却不知道
因为完全没痛觉啊!
不然就是自己有自虐倾向
在晚上睡着觉时捏自己
好啦
我知道很烂
我像是有自虐倾向的人吗?
哈哈哈哈

今天一直没心情读书
玩了一整天
回家也只读了一课而已
明天再继续吧
今天已经不行了
脑袋瓜装不下了
承诺自己明天在学校一定要读两课!
一定会做到的!

刚刚无意间发现到新认识朋友的部落格
男生来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找到的
哈哈 ><
不过跟他不熟
也就是那种嗨拜朋友

好啦
晚安世界
情不自禁的笑容真的很灿烂
想你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