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19 Dec 2010

怎么觉得这次的假期写少了部落格呢??
想不通想不透~~
哎呀,管它的

假期开始就一直玩玩玩玩到现在
今天唱歌明天看戏后天喝茶大后天聚会
这些活动几乎都是导致我破产的最大原因
哈哈
不过也算了
假期
就是要享受嘛!!
要过个无与伦比快乐简单享受的生活!

明天就要和我的宝贝爱人们上云顶啦
两天一夜
大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
直至27号早上才会回到家
可悲的是
成绩竟然在26号发布!
真的是很哦米果
身处在新加坡
只能叫键泓帮我看下考的如何了
><
千万千万不要不及格
我可是会死的很难看!

哎哟!
到现在还没跟到情不自禁还有文杰他们一起出去玩
我想念他啦
><

就这样啦
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
爱你们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