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4 Dec 2010

呼~~
今天考完了三科
轻松了不少
不过
我没有真正的把心机放在这三科身上
只是把我记得的东西写下去而已
不记得就算了
还一边考试一边睡呢!
聪明叻~~
考着试时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

还有两科
这个学期就结束了
真的没想到
时间会过的那么快
转眼间就年终了
圣诞就快来了
还有新年
在等待着这些日子的到来
期望也希望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还有我们的年终倒数派对!
在等着在等着!!

好啦
我快累死了
刚回到家吃了晚饭就睡着了
醒来后还是很眼睡
所以
还是去休息比较好啦

还有
我发觉
我比那只大头虾
更加大头虾
因为
我在几天里
手脚有7个黑青处
真不懂我到底做过什么来
因为完全没去留意到自己的身上有黑青!

晚安世界
该去休息了
等待等待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