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7 Dec 2010

昨晚在洁欣家过夜
在她家读了一整天的生意学
陪了她一整天
希望她的心情可以再好一点啦
傻婆
我们都很爱你的啦
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
给你满满的爱


明天考会计
希望真的可以像期中考时那样简单吧
能够拿满分那就更好啦
哈哈哈哈
好不可能的事

假期假期假期!!
我要假期
我要出去玩个痛快
我要疯狂血拼
我要把我的时间都和我爱的人们一起过
我的宝贝爱人们
我想死你们了
假期一定要一起出去


晚安世界
要继续读我的会计了
重头再读多一遍
希望可以成功啦

情不自禁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