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16 Jan 2011

最近一直在疯狂追看星光大道第七季
看上瘾了
每天至少看到半夜两三点
看完就倒头大睡

现在发觉
原来我有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哈哈

其实这一个星期真的很EMO下
我并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真的会完全理不出头绪
突然间的
脑子一片空白
真的很想失了魂一样
朋友们问我
我为什么这么静了?
我只能答说
喔,我在想东西

想什么?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够可笑可悲吧!

抛开抛开
来说说过去的这一个星期有什么活动吧
好像也只有一个 =P

答让,
就是我们的洁欣宝贝生日啦
13号便19岁了!
她是我们之中最早出生(最大,最老 =P)
但是身形却无比的娇小
她的生日惊喜派对会在下一贴出现
敬请期待喔~~

很累了
近来身体都有点不适 ><
很多谢朋友们的关心

晚安世界
听着林凡的《一个人生活》
脑子
又开始的在
转动着
心情
又开始的在
复杂着

有时
只想要一刻的宁静与放松
都很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