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6 Jan 2011

重复又重复的听着王力宏的《EVERYTHING》
越听越喜欢
然后刚刚在面子书看到这个星座的东东
其实只是喜欢他的图片而已啦
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美
可是它却是在讲述十二星座吃醋时的脸部表情



双鱼座

双鱼座的的恋情
美的像葡萄酒一样
于是他们的醋也像是葡萄酒酿的醋一样
漂亮的红棕色
乍看之下以为是一瓶香醇红酒
没想到却是酸劲十足

我吃醋时脸会这样吗?

喔!!!
我忘了
我好像没醋可以吃喔

今天过得还好
但为了要去上那一堂课
弄得我早上六点多就爬起来了
课十一点半才上
足足早了整四个小时起身!!!
真的是我的天啊!!!!!!!!!!!!!!!!!

戴勇汉先生
我也几想被我的床绑架一下

好啦
晚安世界
今天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
情不自禁
想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