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1 Jan 2011

星期三和我的五位宝贝爱人们去了MIDVALLEY 看《天天好天》
还不错啦
蛮好笑也感动下
眼眶含着泪
但是仅限于在眼眶内打转
本小姐还是比较喜欢《舞虎》
但是这两部片不能混为一谈啦
因为故事情节不一样
《天天好天》 最经典的对白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by susanthi
哈哈哈哈
这句话
让我笑了一整个晚上

星期四大宝森节假期
本来说好要去SUNWAY PYRAMID 逛街的
但是临时不去了
就在家里发霉了一下
突然间想到
我们村长班好像忘了帮我们最老的成员-耀志庆生
所以就临时拨了电话给村长班
大家刚好都得空
就这样
又临时的出去喝茶吃饭聊天瞎掰
出去多久就大笑了多久
真的无法想象
如果他们一天不搞笑
可能大家都会不习惯
我想,就连老师们也都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们村长班那么的不好玩了
哈哈哈

今天和NICHOLAS,ELIE 还有CARMEN 去了SUNWAY PYRAMID 逛街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去那里逛街
虽然说那里的服饰不一定适合我
但是我就是爱逛那里
有很多商店
有很多选择
空间大够舒服够自在
就是喜欢这种购物广场
买了一件上衣
喜欢衣服的品味变了
以前的我会喜欢纯真可爱浪漫风
现在却比较喜欢简单大方斯文风
所以买的衣服都很简单斯文下
好不像我喔!!

晚安世界
最近觉得我从新加坡回来后真的变成购物狂
现在每天只想着要去哪里逛街
去哪里玩
醒醒啦!!
测验在等着我!!
真不喜欢在新年前有测验
还要是四个!!
我的天啊!
晕~~
要努力读书了

情不自禁生病了
><
希望他早点康复啦
要赶快好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