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2 Jan 2010

假期正式结束啦
明天又要重回学院开课
真的很不想就这样结束假期
本小姐的心情还在懒散中
而且极致不想读书的一条懒虫
我还想赖床啦
=P

好啦
这个假期过的很充实下
几乎每一天都有约
玩到爽玩到癫玩到傻
假期呀假期
我爱你啦
不要离我而去好吗??

从云顶回来后
就紧接着到新加坡游玩
四天三夜
蛮不错以及好享受喔
基本上是因为可以疯狂血拼
比较能满足我
哈哈

从新加坡回来后的隔一天
成绩出炉啦
@#$%^&*¥%×
CTS 竟然不及格
真的是我的天啊!!!
完蛋了
那刻的心情很低落
但是哭过就没事啦
还是要去面对它

然后就忙我们的倒数派对
真的是很不错下喔
感谢诗婷啦
不是她的提议我们那晚就不会这么的开心 =D

喔对了
前男友和他的女友分手了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不仅没有一丁点的可怜他
反而爽到极致
而且我超开心的感觉到现在都还没退下
就让我继续爽到我肯停止为止吧
哈哈哈
我就是那么的坏
=P

我不知道情不自禁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他没有
我知道我已经很明显的在暗示着他
但是他似乎好像没有察觉
我也很怕他察觉后会不想理我
有时后心真的会很乱很乱
很忐忑很七上八下
其实在倒数派对当晚已经很想跟他说我喜欢他了
但是最后还是把它吞回进肚子里
始终没有说出口
我想
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会告诉他吧

好啦
晚安世界
新的一年咯
愿大家都有个美好的一年
相同的
我也希望我自己的愿望达成
就这样
晚安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