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5 Jan 2011

求神拜佛
重改会成功
真的不想浪费时间与金钱啦
抱怨完毕
谢谢~~

昨晚发生了一件非常搞笑的事
那就是
A问我是不是喜欢B
我简直笑翻了
只因为
最近我们聊天可以聊很久+很晚
加上昨天我去找他
就问我是不是喜欢他
太搞笑了吧
A先生
我和B先生纯粹只是很好的朋友
不要想太多喔
不过
B先生你的女朋友挺可爱下
就看在她可爱的份上
原谅你的无知与幼稚评论吧
哈哈

最近在看着《错过你,遇见爱》
这本爱情短篇小说
蛮不错下
挺合乎我的口味
洁欣说我最好不要看
因为会很EMO
暂时这情况还没出现
如果我最近EMO的话大部分都不会是因为这本短篇小说
哈哈
原因为何?
来个猜谜游戏吧

玫云和昀倪
谢谢你们喔
=]
总是在陪我

情不自禁
我喜欢你大概有三个月了吧?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