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27 Jan 2011

还有两天
我就可以放假了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我要放假!!!!!!

———————————————————————————————————————————————————
刚刚无意间闯进了别人的部落格
看到这一句话
*不要投诉,学会知足*
觉得挺有意思的
所以人

知足常乐
虽然我不能百分百的办到
但我却希望自己能够做到
———————————————————————————————————————————————————
虽然
只是几个闲聊的信息
但已经让我觉得很开心
很满足了

我喜欢在上课时偷偷看你

晚安世界
就让我偷偷的想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