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4 Jan 2011

开学第二天
虽然表面上挂着笑容
但是内心却隐藏着某种不知名的感觉
难以形容

无法形容
它侵蚀我的心
触动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但是
却无法真正的知道
它来自何方

脑子不停的在转动
却不知道
我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知道自己在想东西
但是却不是到它是什么
很奇怪吧

但是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莫名的空虚感蜂拥而上
甚至真的让我觉得心烦
讨厌
愤怒
感叹
这种感觉的出现

心烦,
脑也乱

到底要怎么样
才能停止这一切呢?

晚安世界
今天的我
特别的低落
但也
特别的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